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北京市密云区教育委员会关于密云区教委系统各级各类骨干教师评选结果的公示
  • 来源:密云区教育委员会
  • 发布时间:2024-04-16 11:23
  • 【 字体:      】

根据《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做好2023年北京市幼儿园、中小学校、中等职业学校学科教学带头人和骨干教师评选工作的通知》(京教函〔2023〕486号)《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做好2023年北京市中小学骨干班主任、幼儿园骨干主班教师评选工作的通知》(京教函〔2023〕487号)文件精神,按照《北京市密云区教育委员会关于做好2023年市、区级学科教学带头人、骨干教师、骨干班主任、骨干主班教师和区级青年骨干教师评选工作的通知》统一部署,经个人申请、学校考核推荐、区级学科组和学段组专家评议推荐、工作领导小组评审通过,密云区教委系统拟评选学科教学系列区级骨干教师877名、班主任工作系列区级骨干教师164名(名单详见附件)。

现将拟评选的区级学科带头人、区级骨干教师、区级青年骨干教师、区级骨干班主任名单予以公示。

公示期从2024年4月16日起至2024年4月22日止,共7天。公示期间,如对拟推荐人选有异议,请向密云区教委人事科反映,所反映的内容应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反映人须署真实姓名、并提供本人准确联系方式。

联系科室:密云区教委人事科     

联系电话:010-69041250  


北京市密云区教育委员会 

2024年4月16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