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北京市密云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2024年合同期满乡村振兴协理员定向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
  • 来源:北京市密云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发布时间:2024-03-29 15:07
  • 【 字体:      】

根据《关于做好乡村振兴协理员流动发展工作的若干措施通知》(京人社毕发〔2023〕28号)精神,按照《北京市部分事业单位定向招聘2024年合同期满乡村振兴协理员公告》要求,结合密云区工作实际,现将密云区事业单位面向2024年合同期满乡村振兴协理员进行定向招聘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名程序

(一)报名方式

本次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采用现场报名的方式。

(二)报名时间及地点

1.报名时间:2024年4月1日(星期一)上午9:00-下午15:00。

2.报名地点:北京市密云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四层413会议室。(北京市密云区康宝路15号)

(三)现场报名资格审核所需材料

1.报名表。考生下载打印北京市密云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报名表(见附件)如实填写2份,并在报名表本人签名处手写签字,所填信息不属实的,责任由考生承担。

2.身份证、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要求:身份证正、反面;户口簿首页及本人页;集体户口的,须提供加盖单位公章的集体户首页以及本人户口页。

3.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4.1寸蓝底免冠照片2张。

5.北京市各级机关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共科目笔试成绩单。

6.乡村振兴协理员管理部门出具的介绍信。

7.个人工作业绩报告。

二、应聘人员须知

(一)应聘人员只能选择一个密云区定向招聘2024年合同期满乡村振兴协理员岗位报名。

(二)现场报名需应聘人员本人携带相关材料进行资格审核。

(三)应聘人员在招聘过程中请务必保持通讯畅通,因联系不畅影响招聘的,由应聘人员个人承担相应责任。

(四)本次招聘未委托任何培训机构组织开展培训,也未指定任何参考用书,市场上的培训课程和参考用书均与本次招聘无关。

(五)提供虚假信息、伪造相关材料者,一经发现,立即取消应聘资格,已被事业单位聘用的予以解聘。

三、咨询电话

请广大考生仔细研读本公告,提高电话咨询效率。电话咨询时间为工作日08:30-11:30,13:00-17:30。

联系电话:010-89038051。


北京市密云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4年3月29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