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密云区要闻
密云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扩大)会议
  • 来源:北京市密云区融媒体中心
  • 发布时间:2024-04-11 16:45
  • 【 字体:      】

4月11日上午,密云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展新质生产力的重要论述,邀请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经济学教研部教授、博士生导师李蕾作专题辅导报告。区委书记余卫国,区委副书记、区长马新明,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任武军参加。

李蕾以《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为题,紧紧围绕新质生产力提出的背景、新质生产力的内涵、从历史的经验看新质生产力的发展规律和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四个方面进行细致讲解。

会议强调,全区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展新质生产力的重要论述,深刻认识和理解新质生产力的显著特征和基本内涵,用以指导我区绿色高质量发展的具体实践。要振奋精神、开拓创新、真抓实干,在发展新质生产力上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努力争当“三好生”,打造“两山”理论样板区,奋力谱写新征程上中国式现代化密云新篇章。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区委、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领导在主会场参加,各镇街(地区)、各单位设分会场。


记者:金童 刘通
摄影:蔡东樾 
美编:梁爽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