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报道 > 便民服务 > 利企信息
密云区政务服务中心事项办理预约操作指南
  • 来源:北京市密云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 发布时间:2023-05-18 09:02
  • 【 字体:      】

为有效减少企业、群众不必要的跑动及办理等待时间,更高效便捷地服务企业、群众办理政务服务事项,密云区政务服务管理局新增网页版办事预约服务功能,全面推广网上预约办理,具体操作内容如下:

电脑端操作

办事群众可通过搜索“北京市密云区人民政府”网,点击“密云区政务服务中心事项办理网上预约入口”,登录“北京市统一身份认证平台”,即可选择办事时段进行预约,通过“三端”小程序查询预约记录或进行预约取消。

操作示意图

移动端操作

一 预约操作:

1、打开微信、支付宝或百度任意一款APP,扫描对应的二维码,进入“京通|健康宝”小程序,选择最下方的北京通选项,进入“京通(试运行)”。

2、滑动屏幕到最底部,找到常用区级,点击右侧更多(方块图标)。

3、进入区级服务,选择密云服务(如首次使用需人脸识别认证登录),进入密云区旗舰店主页,点击网上预约。

4、进入密云区政务服务中心网上预约须知页面,查看并滑动屏幕到最底部,勾选“我已阅读并同意该需知”后点击我同意。

5、进入预约页面,根据申请事项选择预约服务区、选择预约窗口类型、选择预约事项类型。

6、在弹出页中选择预约日期、预约时间段,确认后点击确定。

7、成功弹出预约信息页面,表示您已完成预约。

二 取消预约操作:

1、在密云区旗舰店主页,点击预约记录。

2、进入预约列表页面,选择需取消的预约。

3、进入预约信息页面,滑动屏幕到最底部,点击取消预约即可。

通过网上预约,企业和群众在预约时间段内到达大厅取号就可办理相关事项,全方位享受网页版、移动端等多种途径预约办事的便利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页面